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May 26, 2011

重生

悠長假期結束了,明天上班了。
特意安排於星期五復工,讓自己有一天時間適應,兩天時間休息。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吧。

自復活假後休息了接近一個月,想了很多,哭了很多,明天便要重生了~
雖然很留戀假期,不過還是有一點期待,重投工作,代表重過新生吧~一切要回復原狀,還要比原來更好!

下星期要跑步了~婚後胖了很多,為了將來的小寶寶,還是不能糊亂減肥啊~不過跑步我想還是有益身心吧~^^

雖然還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飲食也還未回復正常,不過上班,還是有重生的感覺。^^


大家有發現我用了書面語嗎?^^ 因為最近台劇看多了~:P 一個月在家,看了《海派甜心》、《呼叫大明星》;現在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第五集~除了看台劇,還做了一些多年沒做的事,彈了好幾天鋼琴,有時候會彈上三個小時,從前練習半個小時都嫌多:P 做了4年沒做過的林明頓和豆沙餅^^ 畫了很多糖霜曲奇,昨天還特意為老公做了Chocolate Concorde~~他一口氣吃了半個~^.^ 這段日子老公辛苦了!

第一次住院,廣華真不錯呀~^^人和物都很好,姑娘、醫生、嬸嬸都好親切,環境也很不錯,四人房加了一張床,不過到晚上只有我一個,電視一直沒有人來關(原本開到十點),任由我看到十二點,看我睡了才幫我關燈;有獨立廁所跟浴室。我還以為自己住酒店,把窗簾拉上怕早上陽光猛,誰知七點鐘姑娘就開燈了…^^"明明只有我一個,醫生十點鐘才巡房…開燈幹嘛啦…=.= 還好一切都順利,覆診也安好。

大家不用擔心,只是也許,未來一段日子沒有太多有關「準備」的分享吧?

(各位請私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