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March 15, 2010

七年



























雨季才剛剛要結束

天空裡泛著淡淡的藍

空氣裡的濕度
讓人想哭


 



在那茫茫網絡人海中

能夠與你彼此相知相遇

開始相信緣份

這樣奇妙



愛情才剛剛要開始

感覺帶著小小憂鬱的藍

我是對 你太在乎

才變得患得患失

像個孩子





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細心呵護把我捧在手裡

你是對我太在乎

無微不至的照顧

像個孩子



*Darling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堅持愛你的信仰

才有實現的力量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苦澀甜酸我都願嚐

只要你在身旁





就在七年前的那一天

你輕輕牽我的手

然後一直走到今天

邁向無盡的未來


時光一去不回頭

你我要更加珍惜

未來日子無論甜苦

只要你在身旁

(
也有我在身旁)



愛情 才剛剛要開始

感覺帶著小小憂鬱的藍

能擁有你的幸福

讓我感動得想哭

像個孩子

repeat*





人生從今打開新一頁

兩小口子還有一群寶貝

能擁有你的幸福

讓我感動得想哭

似個孩子

repeat*






從來沒想過會愛上你

得用心去呼吸

越清楚緊握在手裡

越擔心害怕失去





從來沒想過我會做菜

為你去用心學習

要給你最溫暖的家

還有小寶或小藍



就這樣愛上了你

眼底只容得下你

就算忘記所有過去

我也在所不惜



就這樣愛上了你

眼底只容得下你

往後日子在你身旁

就是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