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這就是愛?

話說去年已經想買一件黑色短身羽絨, 直至昨天跟男友shopping時在吉之島發現了一件短身物束腰黑色羽絨很合意, 可是沒有即場買下, 再到外面逛逛有沒有更好的。逛了一天還是決定要它!
今早男友上班前替我到黃埔分店買(明明說會遲到還是乖乖替我去買^3^), 可是黑色已經斷貨!!!*口* sales說給另一位客人留起了兩件!!>< 只有白色和啡色…我們都喜歡黑色那一件! 因此我只好再到大埔分店去!

幸好~ 去到大埔分店昨天那一件還在~~ 可是今天會員有九折, 而我一直沒有申請J卡…身上連50蚊現金也沒有>< 只好乖乖排隊提款…排了很久很久, 我想有半小時吧…一直想不如放棄, 用VISA簽帳吧…加上50元年費來節省20元已而…入會還要再排隊, 要是回去時他們沒有給我留起羽絨給其他客人買掉怎辦!!就為了20塊錢…><
(心想未來一年購物還是有優惠嘛…想走的時候人龍又開始移動…我又留下來了…=.=")

最後還是乖乖排隊提款然後申請J卡, 再回到樓上收銀處…幸福羽絨還在^0^ 不過也是最後一件了!!!>0<

在收銀處看見上次跟男友一起看過的米字旗水樽, 購物加$20就有一個, 立即買了給他…:P

$20…

千辛萬苦冒著羽絨可能被買走的危險省下的$20就這樣花掉了XDDDDDDDDD

很無聊是不是^^"

這到底是"師奶仔"還是愛的表現呢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