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July 18, 2010

布達佩斯我來了~^0^


原以為BD過後會是一連串蜜月資料搜尋, 沒想到, 被噩夢纏繞了3個星期, 心情一直很低落, 接著是連串飯局…:P 明天便出發了, 早上還要上班, 老公甚至7時才下班, 我們約在機場會合 ^^"

早知道要在婚後一段日子才能出發, 選擇了婚後一個月紀念的日子。這一個月有許多改變, 工作環境轉變了, 幸福王國成立了, 媽媽回港工作, 每天有你在身邊。要不是這場噩夢剛巧發生在BD後, 我也不會那麼切實感受到情人跟夫妻的分別, 也許, 未結婚你還是會一樣支持我 ^^"

明天便要出發了, 準備功夫只有約一成完成…過去去台灣準備得很充足, 可是這一次, 只買了3本旅遊書(一本東歐的, 一本匈牙利的, 還有一本布達佩斯的)還沒有細看…。是次目的地真冷門呢…旅遊書真不好找… 還好有同事借出一本中歐的, 雖然只有短短十數頁, 卻是最清楚易懂的一本! 很實用!

3月預訂機票後一直把蜜月擱置一旁, 以為婚後會有整整一個月準備, 沒想到, 只是匆匆看了書, 還沒有把地點與交通路線規劃好。

朋友說只要預備好機場去酒店的交通就好, 其他再慢慢計劃, 可是我得出的結論是, 計程車似乎是最理想而平宜的方案:P

市內主要景點均有地鐵相連, 其中市郊的聖坦德(又名山丹丹)可轉乘40分鐘火車HEV, 或從多瑙河搭船前往~我當然想趁機遊覽多瑙河啦~還要一邊哼唱藍色多瑙河^皿^

得到JM提點, 已EMAIL告知2間酒店及航空公司這是我倆的蜜月之類, 問問有沒有special offer:p 其中一間酒店覆我可給我最好的房間(他們的房間是均一價沒有房型之分), 可是其他都沒有回音呢>0<

待會整理行裝~凌晨網上CHECK IN~準備衝出亞洲~^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