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伴娘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請伴娘或姊妹,不擺酒也不玩接新娘遊戲,不同麻煩別人。
直至告訴一位相交17年的老朋友,她很熱心的說要回來參加婚禮,為了給她扮靚靚的機會,才想到要請伴娘。可是她一直沒有答應,說一月才答覆。最近她說未能回來,於是我又問了另一位朋友,不過她跟我的婚期只差五個月,問過家人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做伴娘,我當然不勉強她,反正我還未知我的伴娘有何職責…:p

一直覺得伴娘應該找有經驗的太太比較適合,未婚者根本不稱職…:p加上身邊熟朋友都已為人妻,就這樣,放棄找伴娘,轉而請已婚朋友幫忙當姊妹。

其實伴娘的職責是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