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可以忍受》徐婕兒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騙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上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 (不是嗎)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騙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



大家唔駛擔心,絕對唔係有感而發。


突然哼起呢首歌,好好聽。


好耐冇出過歌詞post, 分享下。^^


3 comments:

  1. Wing Hang10:49 PM

    一_一 好歌 好詞 !!!!!!!!!!!!!
    [版主回覆01/15/2009 22:54:00]做乜咁既樣XD
    我O岩O岩聽完一次就睇倒你回應XD

    ReplyDelete
  2. ★CaRMaN☆11:00 PM

    Hello~ 我路過的...Nice to meet you ~
    開始凍啦!!記得著多件衣服呀!!
    有時間請來我的手作屋睇下呀..
    內有我的作品,回應下俾 d 意見我吧~ ^_^
    http://hk.myblog.yahoo.com/ka_man_110/

     
    [版主回覆01/15/2009 23:10:00]HELLO~黎緊應該好快回暖喇~ ^0^ 好野~
    不過聽講過年又凍@@

    ReplyDelete
  3. Wing Hang11:03 PM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說的我都不懂) 呢一part 真係.........
    [版主回覆01/15/2009 23:11:00]你要聽返D勵志歌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