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June 06, 2008

懷念那短暫的緣份

那是一個曾說想我快樂,我有困難會想幫我的人。


他會幫我借手提電腦陪我到圖書館趕功課;他會因為我晚上不開心,清晨七時老遠到大埔陪我吃早餐;知道我跟男友吵架,不怕做電燈泡陪我們到澳門,然後即日來回;見面不過數次,便告訴我不為人道的秘密;透過ICQ,知道我哭,然後很有型的回我一句「唔好喊」;不用睡覺的他還會給我morning call提我起床上學。
我們同年,而且身高體重幾乎一樣,我覺得我們像Little Twins Star。(很嘔心的說XC===因此那時也不好意思說出來XD)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同學,因為我們看起來特別熟絡。


那時候很熱衷參加版聚,也很喜歡預早約他出來吃點東西,逛逛書店。
就是很喜歡跟他在一起。是一見如故的緣份吧。


然而只維持了幾個月,大家分別談戀愛後,見面少了,不過關係也還不錯;直至聖誕的小風波,關係便起了變化;幾個月後另一樁小風波,幾乎失去聯絡。


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最近突然想起。
這麼投緣的人,卻只有短暫的緣份。
很可惜,很懷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