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tag的其中三個戀愛問題

很久沒有寫過與戀愛有關的事


一向不玩tag, 因為當中一些很難答的問題, 就如心理測驗, 只要有一條我不懂答就會放棄。


不過看別人作答時, 也有一些分享。


當中三題如下:


Q1. 即使你相戀前,你已知道結局是分手為終,你仍然會選擇與他/她在一起嗎?


會的。我一向作好分手的心理準備,即使是從前未拍拖的時候。漫漫人生路,分手的機會絕對比不分手多~難道因為沒有信心白頭偕老就不開始嗎?恐怕一輩子都不同戀愛。


Q2.  有一天,從前你暗戀過的朋友與你擦身而過,你會主動與他打招呼嗎?

會吧。假如沒有過節,而是甜蜜的暗戀,為什麼不?

Q4.  你會喜歡跟對方說我喜歡你,還是默默守候的感覺?


「我喜歡你!」我會忍不住有所行動。小時候可是很能守秘密,以為沒有人知便贏了,然而中學階段已經覺得這種想法很傻。也許我不是很害羞的人,現在更難以理解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因為看了幾位blog友的答案大多是否定的,才發現自己何其主動:p


不喜歡玩tag的朋友,有興趣不妨分享你的一些想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