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感情的分類

我是一個不懂把感情分門別類的人,只會分這個人重不重要,喜不喜歡。太親蜜的友情會使我感到害怕。

看見兩個女孩子太親蜜感覺怪怪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同樣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我是一個佔有欲很強的人,對情人如此,對重要的朋友亦如是。無論是男是女,只要我認為是很重要的人便想據為己有,這種想法令我覺得自己很變態。當只應對戀人才有的欲望發生在朋友身上,我便會感到很困惱。

很難理解何謂親蜜的友情,兩個女孩之間可以發生,一男一女之間又可不可以呢?親蜜得猶如戀人,這就是比朋友多一點點,又比情人少一點點的關係嗎?

也許是我這方面的分類障礙,使我在某些想法上跟一般人搭不上。那種朋友就是朋友,情人就是情人,壁壘分明的思考模式我就是搞不懂。朋友重要還是情人重要,大概是因人而異吧?我只會分我比較重要還是他比較重要!

我就是希望在自己重視的人心中是最重要的,什麼身份什麼類別不重要吧?


2 comments:

  1. 巧兒3:57 AM

    點解你同我性格咁似, 一旦認定你係我好朋友, 就會盡力對佢好, 一旦人地對我唔好, 或者疏忽左我, 或者對我講大話, 我就好唔開心, 不過我宜家學習緊豁達啲喇!

    ReplyDelete
  2. 巧兒3:58 AM

    同埋, 我同你一樣總希望果個朋友都要當我係佢最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