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July 24, 2006

缺憾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其實是真的被排除在外了。

感覺很納悶,這不能怪別人,問題一定出在我身上。

我知道自己有某些性格上的缺憾,對我交友造成一定障礙。這一點我一直都知道,曾想過改變一下,可還是本性難移吧?

結交新朋友容易,可是要建立親密的友誼卻很難。

能跟我稔熟的,必然是很有容人之量的人吧!

我就是這麼自我中心,這麼愛表現自己,這麼霸道。

以為關係改善了一點,可還是格格不入。

我該好好找出源頭,加以解決;還是由它去,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心卻戚戚然。


7 comments:

  1. Teresa Wong4:15 AM

    Don't be upset. Everybody has good and bad personality . You shouldn't be changing urself for other ppl.  True friends is the one who can accept the good and bad part of you. Right? Don't worry, u always have me. P.s . u should be able to figure who i am , right? hehe      

    ReplyDelete
  2. Teresa Wong4:15 AM

    Don't be upset. Everybody has good and bad personality . You shouldn't be changing urself for other ppl.  True friends is the one who can accept the good and bad part of you. Right? Don't worry, u always have me.  

    ReplyDelete
  3. Scorpio9:31 PM

    謝謝妳 T^T 我一直在等誰來回覆這篇文章,謝謝妳的鼓勵!感動死了T^T無言感激…

    ReplyDelete
  4. teachercarey4:35 PM

    XD我遲左喎~~~ 唔洗唔開心啦~ 其實我一有問題都好想搵你傾的~(仲有AMANDA~) 因為AMANDA非理性~你超理性嘛~(可以平衡返XD) 好多時同你傾完我個心都舒服D GA~ 你總有你的優點的~  

    ReplyDelete
  5. Scorpio11:40 PM

    ^^ 雖然真係遲左少少XD不過我都好開心睇倒你既留言^^ 我真係覺得自己超理性,就連嗌交既時候都係,面對自己既事係咁,睇其他人既事就更加,所以會俾人冷血既感覺…

    ReplyDelete
  6. 巧兒4:52 AM

    蠍: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其實是真的被排除在外了。 感覺很納悶,這不能怪別人,問題一定出在我身上。 我知道自己有某些性格上的缺憾,對我交友造成一定障礙。這一點我一直都知道,曾想過改變一下,可還是本性難移吧? 結交新朋友容易,可是要建立親密的友誼卻很難。 能跟我稔熟的,必然是很有容人之量的人吧! 我就是這麼自我中心,這麼愛表現自己,這麼霸道。 以為關係改善了一點,可還是格格不入。 我該好好找出源頭,加以解決;還是由它去,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心卻戚戚然。 為什麼你的性格和我一樣, 回想以往一個個相交多年的好友都是受不了我的過度熱情幫忙, 霸道而離開我, 現在留在我身邊的都是氣量極大的, 但完全改掉自己的性格, 便不是"蠍"你自己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 你的朋友的包容量都不夠, 這也是他們的缺點, 你也不用那麼介懷! 但為何我和你兩個完全不同星座, 年紀相差那麼大的人, 無論曾經養過或現在養的寵物都那麼類似呢, 你說這個世界是否很神奇呢?

    ReplyDelete
  7. Scorpio11:31 PM

    bibi, 其實我月亮星座係獅子座, 唔知有冇關係呢?老朋友倒是keep得住, 有些相交十幾年的老同學現在仍有聯繫, 倒是半新不舊的難以深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