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減肥與男友

剛看到一個blog,關於減肥,主角提到母親不支持,幸得男友支持,減肥期間支持和鼓勵實在是很重要的!

有一位朋友說過,她男友不許她減肥,怕她辛苦。很窩心吧?

那麼,到底當女朋友要減肥的時候,男友應該扮演一個什麼角色呢?

不經不覺已經減了四個月,開始時跟他說目標是110磅,他說反正都要減,不如減至100磅吧!可是開始不久他便表現得不大支持了,我不能再煮美味的晚餐,即使煮了也不能跟他一起分享;在街上碰見美味的小食,他躍躍欲試,我卻說:「買吧~可是你自己吃啊!」他一臉失望。經常說我真的瘦了很多,昨天又說現在差不多了,再瘦不好看。經常掛在嘴邊的是「再減不疼妳了!」

我說,當初不是說不如減至一百磅嗎?

他說,我怎知道你會瘦成這樣!

(其實現在還有5磅才到110的最初目標, 而且腰部以下還有很多脂肪, 還未達成我買一條24吋腰圍牛仔褲的心願!)

女朋友減肥期間,男友的最完美的角色會不會是陪她一起清淡飲食,一起做運動,替她留意減肥資訊,設計最合適的減肥方案呢?可是我相信很難做到吧?男生都愛濃味食品,除非雙方都很有減肥需要吧!(他說我吃東西時最可愛,我說吃得跟欣宜一樣怎麼辦,他說到時陪我一起減,我說好~我現在很肥了,快點陪我!XD)

最不合格的男友大概是挑剔女友的身材,強迫她減肥,還要說她減得太輕鬆這一種吧?可知道減肥是一點也不輕鬆的事,要面對各種引誘,對抗惰性,而且很多時候會擔心給其他人添麻煩,實在是一場大作戰呢!

 

親愛的爹地大人,我知道你關心我,可是我沒有捱餓,每天都有進食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和礦物質,加上一點點輕鬆的運動!今天又開始喝紅棗水了,我會減得健健康康的!^3^只要我達到目標,又可以跟你一起吃盡天下美食了!:D~~~~~~~~~~~~~


11 comments:

  1. siukei7:23 PM

    男生真幸福,不怕胖 你有多高?

    ReplyDelete
  2. Scorpio7:50 PM

    我168cm 男生也好不了多少,男生怕的是更麻煩的禿頭和矮XD 其實男生也怕大肚腩,我有一位男同事也正積極跑步減肥,叫苦連天呢~XD

    ReplyDelete
  3. 減完又吃,  吃完又減, 為乜? 其實喜歡一個人, 無論他/她高矮肥瘦也同樣喜歡. (當然不能太過份) 小弟覺得你已經很標準.    當然減肥係你,  我不便多說 至於男友, 當然要百份百支持喇!  唔用行動都口頭支持吖! 正如小弟從來未阻止過 太太shopping ,  因為這是她唯一嗜好! 

    ReplyDelete
  4. Scorpio11:46 PM

    得認為在未喜歡上對方的時候絕對會介意外表身型的,可是一旦喜歡上便不再重要了吧!剛才看了2-3個BLOG都有提到男友叫女友減肥…很遜呢… 我打算減至10X磅便放鬆一下,讓自己有幾磅體重升降的彈性,只要到達110便要清減一下。

    ReplyDelete
  5. Scorpio11:50 PM

    我認為在未喜歡上對方的時候絕對會介意外表身型的,可是一旦喜歡上便不再重要了吧!剛才看了2-3個BLOG都有提到男友叫女友減肥…很遜呢… 我打算減至10X磅便放鬆一下,讓自己有幾磅體重升降的彈性,只要到達110便要清減一下。 至於支持與否嘛,不支持自有不支持的理由,可能會怕影響健康,減少口福,運動受傷之類;shopping而言嘛,要是成為了一種病態也不是值得支持吧。身為男友的絕對要有自己的立場,可以提供意見,商討過後也應該尊重對方的決定。

    ReplyDelete
  6. 我以前成日都會同男友講我要減肥呀! 佢都係會笑笑口話我得過個講字 ,之後終於有一次我好有恆心去減真係減得好成功 個個都話我瘦左好多好多, 但代價是暈左係街 嚇死左男友..之後佢都唔比我大減 ,我而家減肥都唔會話佢知啦!

    ReplyDelete
  7. Scorpio12:07 AM

    我中學O個時食藥減都試過O係屋企沖沖下涼暈左,醒左發覺個頭好痛,應該hum倒洗手盆XDDDDDD 醒返繼續沖埋個涼洗埋個頭跟住出街~

    ReplyDelete
  8. Aling8:37 AM

    其實男人也會怕胖的 我之前有好幾個男同事都有減肥的經驗~而且很成功! 他們是減起上來比女人更辛苦,因為眾所周知男人都多喜歡濃味而且無肉不歡,他們不但要瘋狂做運動,改要吃得清淡起來,還要承受另一些男同事的歧視,(有人說男人減肥是一件很娘娘腔的事)。 就算減肥成功後,為了自己的好身材,每天都喪跑一個小時,你說誰比較辛苦,哈哈! 我是女生,也在減肥當中,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ReplyDelete
  9. Scorpio10:30 AM

    不過假如男人跟女人以同樣的方式減肥的話,男人是比較見效的,因為男人肌肉比例多,做相同事情的能量消耗比女人大得多,因此男人是比較易成功的。不過男人不單要減脂肪,還要練肌肉身型才好看!

    ReplyDelete
  10. 巧兒12:36 AM

    好彩我男友都支持我, 仲讚我邊度有瘦到咁添呀!

    ReplyDelete
  11. Scorpio12:46 AM

    bibi, 好記得佢有次話: 唔怪得你成日嗌凍啦!瘦到凹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