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July 18, 2006

捨不得你




我最喜歡的學生全都走了,早有心理準備的六年生走了,連他也走了…很意外,毫無心理準備…

11日那天替他拍照時才在心裡想:不曉得我能否一直看著他成長?我以為先離開的會是我,萬料不到…

家長說要他跳級,說要為他轉到一所有培訓資優兒童課程的學校,我們無法滿足他,因此,他走了…

班主任跟我說:「這兩天你多點來看他吧!」她知道我很喜歡他!平常也會跟我分享有關他的種種趣事。

她說他也跟媽媽說他不想走。

可是……

拍合照那天,我把我的電郵地址塞了給他,說要發照片給他;最後還把兩顆巧克力塞到他袋中。

就這樣,他離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