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August 10, 2009

小藍

雨季才剛剛要結束
天空裡泛著淡淡的藍
空氣裡的濕度讓人想哭

愛情才剛剛要開始
感覺帶著小小憂鬱的藍
我是對你太在乎
才變得患得患失
像個孩子

*Darling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堅持愛你的信仰
才有實現的力量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苦澀甜酸我都願嚐
只要你在身旁

愛情才剛剛要開始
感覺帶著小小憂鬱的藍
能擁有你的幸福
讓我感動得想哭
像個孩子
repeat*

從來沒想過會愛上你
懂得用心去呼吸
越清楚緊握在手裡
越擔心害怕失去

就這樣愛上了你
眼底只容得下你
就算忘記所有過去
我也在所不惜

試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