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洲際酒店港畔餐廳自助餐


借來優惠卡, 折合二人共$58x, 價錢合理, 但如以原價計算即不大值得

食物水準合格, 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特別難吃的。

吃了兩大碟海鮮, 包括龍蝦、蝦、帶子、蟹鉗、魚生等, 好吃, 但不是特別好吃, 吃得太多現在想起海鮮都怕怕...

熟食檔:印象最深的有的片皮鴨, 大大話話吃了4-5件!!西冷牛扒偏韌...男友對牛扒附近的鱈魚讚口不絕,乳豬皮脆、炸子雞亦然。較特別的燒物有墨魚嘴也ok。

凍肉:我最愛的凍肉只有兩款、巴馬火腿與莎樂美腸均很鹹,必須與哈密瓜同吃!

沙律吧:凱撒沙律只要了生菜卻意外地好吃,還有一款外熟內生的吞拿魚也很好吃,但不合男友口味。

魚生海鮮:水準一般,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其中以螺的印象最好,帶子也鮮甜,生蠔鹹得像喝一口海水…

三文魚:有刺身、煙三文魚跟醃三文魚。刺身ok不特別、煙三文魚很油很膩、醃的感覺最好,其實跟煙很相似,也很油,不過口味有一點點酸較清新

甜品:紅桑子班戟很酸很開胃很合我口味,男友嫌太酸;焦糖布丁、檸檬小甜品都很甜,冇餡小泡芙ok、白糖脆餅好吃,像甜甜酥、紅酒燴梨口味清新,不過也是只討我喜愛、最意外的是菠蘿很熟很甜,有消滯感。

這一餐實在很飽很飽…十天不想吃東西了…^^"

服務:收碟速度太快…另外,詢問處職員不知何為港畔餐廳,問英文名是什麼…==

環境:景觀很好,觀賞煙花一流,可是有煙花放的日子不能使用優惠卡,餐廳內稍嫌不夠寬敞。

總結:不過不失,原價的話就太貴了,對都會海逸的印象比較好。


4 comments:

  1. My Coffee Corner7:40 AM

    happy b-day ah...祝你想嗰樣有嗰樣, 永遠幸福!!

    ReplyDelete
  2. Jessica9:04 AM

    我都食左金鐘香格里拉既自助餐, 結論係難食. 再一次證明貴既唔一定係好野. 食果個自助餐果陣, 我反而寧願食返碗平時食開既米線, 起碼都叫好食d.

    ReplyDelete
  3. 巧兒3:28 AM

    唔知點解啲越高級o既酒店, 佢地o既buffet反而唔好食, 或者好普通, 但係啲三四星或者餐廳反而仲好食, 我食過灣仔Grand Hyatt個甜品buffet, 垃圾!

    ReplyDelete
  4. Scorpio1:06 AM

    bibi, 係囉~我真係覺得都會海逸值得推介, 不過怕推介得多又會愈做愈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