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又到中秋 - 小兔子

小兔子已經在我家準備迎接第四個中秋了。那年中秋友人買了兩隻小兔到我家BBQ,一只送給一隻當天生日的朋友,另一只送給我;可別以為這是我的,其實這是那位友人的,我那一只早在當晚給火化了…= =

那天,我的小兔的蠟燭熄了,買兔子的友人說幫我點著它,沒想到,真的一下子便點著了…然而被點著的…卻是我可愛的小兔子=口=怎樣搞的!!!?

生日的朋友把她的兔子留下,就這樣,小兔子在我家坐了下來,往後的中秋,她偶然會再次亮相。


3 comments:

  1. 金順5:39 PM

    得意

    ReplyDelete
  2. Rachel11:58 PM

    始終覺得傳統燈籠靚D..好似有中秋節feel D...

    ReplyDelete
  3. Scorpio5:59 PM

    金順:XDDDDD你隻公仔得意D~~ 瑞兒:你啦~細個覺得好娘,大個先識欣賞呢D傳統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