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父子》


入場前所見影評一般,沒太大期望下入場,以看吳景滔為主!

完場後,我的觀後感是意外地好!小朋友果然沒有教我失望!沒有一刻不自然,小朋友心底裡都知道偷竊是不好的行為,然而父親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迫他,最後被捕被毆打時,父親卻一走了之!同時間另一邊箱閃出拋夫棄子的母親柔情蜜意地餵捕新生女嬰,那強烈的對比有點刻意,我卻還是落下了淚。

父親到獄中探望,而被兒子狠狠咬了一口,兒子哭喊著:「點解你要迫我去偷野,我唔敢偷點解你都要迫我!」雖然畫面一閃而逝,但他的聲線實在太有感染力!這是我哭得最厲害的場面!

男女主角的表現我倒是沒怎麼留意,只覺兩場床戲有點多餘。我看的是普通版,聽說看了完全版便會明白它們的作用。第一場楊的還可以,到林的那場就真的覺得太長了,有必要花這麼多篇幅嗎?

入場是被小朋友俊秀的外表吸引,發覺他原來跟我從來實習學校的一個我很喜歡的小男生有點相似,現在小男生已經中二了,已經沒有小時候漂亮…吳的演投教人讚歎!媽媽說沒有教他演戲,不明白他為何會演得這樣好;爸爸說他很害羞,沒想到他演得這樣好!

相比之前看的《SAW III》及《妄想》,我認為這一齣最好!


2 comments:

  1. 嘉露12:09 PM

    我都想睇呢套戲呀~~不過老公唔鐘意睇呢類戲, 所以無得睇...唯有等出DVD啦

    ReplyDelete
  2. Scorpio3:53 PM

    嘉露, 我都係呀~男友見倒有郭富城同楊采尼就卻步,好彩有FD陪我睇咋~^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