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功輔班聖誕聯歡會


去年學生也有要求舉辦聖誕聯歡,可是翌日還要交功課,因為必須先為他們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我也很想一起開開心心聯歡,可是不行…

去年的學生畢業了,今年這一班再一次提出要求,這一次翌日是學校聯歡日,可以暫把功課放在一旁,因此我答應了。^^本來打算跟四五年級一同舉行的,沒想到他們異常抗拒:「下!唔好啦!佢地好曳架!!好大食架!!!」五十步笑百步...

學生提議每人帶一種食物回來一同分享,結果大部分都是薯片蝦條汽水,只有一位同學預備菠蘿腸仔!我則買了日式芝士蛋糕、特濃朱古力蛋糕和爆谷~還預備了一些小禮物給他們~^^

跟他們玩了兩個遊戲,先來

「歸來吧!」,是帶點危險性的活動,當年從教會學的!沒想到他們沒有一個人玩過!他們玩得相當投入及激烈,也十分開心!再來是「老師話」,以為他們會覺得悶,沒想到反應也很熱烈。我參考詹瑞文的方法運動一點演技,例如說:「老師話舉起左手!」大家很正常地舉起了,接著說:「唔係咁唔係咁,放低手先!」他們很快便中計了,又試過請同學出來扮演我的角色,同學們都很母結地提示被選中的同學「唔好答呀!唔好做呀!」XDDDD差不多每次出手都有同學中計,最後剩下兩位,我說:「好喇,時間差唔多喇,我地要食野喇,搬返好D檯凳啦~」隨即把她們擊倒XDDDDDD其實當中玩得最高興的是我XDDDDDDDDD^0^V

不過期間也有一點不愉快的事件發生,有同學只吃腸仔並把大量菠蘿倒進垃圾埇,我跟他說這是人家的心意你怎可以這樣,已經不是浪不浪費的問題了!上次送他朱古力也是這樣!他垂頭不語。然後同學們在黑板寫上聖誕祝福,卻遭其他同學擦掉,糟蹋了人家的心血!這是我最討厭的事!!

有個品行一向很好,樂於助人心地善良的女同學隆而重之地跟我說多謝我的教導,我不懂給她反應,只說她乖,我其實是很窩心的!

整體而言,我是不後悔舉行了這次聯歡會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7 comments:

  1. Yeung5:07 PM

    miss~你好鬼後生呀!!XD 好似你d學生家姐咁呀!

    ReplyDelete
  2. Scorpio6:19 PM

    癩后~我唔算喇~我D同事個樣仲後生呀XD

    ReplyDelete
  3. Sui Fan1:03 AM

    差d搵唔到你.... 以為是風紀姐姐,連件衫都係黑黑地色^.^

    ReplyDelete
  4. Scorpio1:48 AM

    懶貓, 我個頭大咁多XD

    ReplyDelete
  5. chi wah steve1:58 AM

    同一班學生一起慶祝聖誕,真係好開心喎 StEvE

    ReplyDelete
  6. Scorpio10:27 AM

    STEVE, 玩遊戲最開心~XD好似玩佢地咁XDDDDDDDDD

    ReplyDelete
  7. 嘉露3:08 PM

    你這個MISS真好, 與學生打成一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