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各適其適香港小食測試





你的等級﹕大點

你有69分,看來你就是那些最普遍最常見的食家,你不抗拒吃小食,但你也不會太沉迷其中。值得讚賞的是,你不會盲目地吃,你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知道自己吃過什麼。我想問題中有一兩款食品/飲品是你的心頭好吧﹖你可知道,有不少地道小食的製作技術快要失傳﹖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嘗試去學製作小食吧﹗

各適其適香港小食測試


7 comments:

  1. Tabby9:27 PM

    你的等級﹕特點 厲害﹗你有93分,在朋友眼中,你就是一個地道小食的狂熱者。我估你十次路過街邊攤販,有八﹑九次你都會忍不住買了些什麼來吃吧?你對放進嘴裡的地道小食都非常熟識,你知道那些小食是用什麼製成,你瞭解那些小食的來歷,你甚至可能懂得製作其中一兩款﹗快說﹐小時候你是不是曾經為了買零食而偷取父母的零錢﹖(笑)

    ReplyDelete
  2. Scorpio12:48 AM

    tabby, 點解可以有93分架~!!?XD

    ReplyDelete
  3. SkyBlue8:00 AM

    我都系 69 分 不過又講得準, 吾太喜食零食

    ReplyDelete
  4. Scorpio12:27 PM

    豬太 , me2~

    ReplyDelete
  5. 你的等級﹕大點 你有63分,看來你就是那些最普遍最常見的食家,你不抗拒吃小食,但你也不會太沉迷其中。值得讚賞的是,你不會盲目地吃,你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知道自己吃過什麼。我想問題中有一兩款食品/飲品是你的心頭好吧﹖你可知道,有不少地道小食的製作技術快要失傳﹖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嘗試去學製作小食吧﹗   都算係幾準呀! 而且我都有整過老婆餅o架~

    ReplyDelete
  6. 嘉露3:11 PM

    我有72分...

    ReplyDelete
  7. Scorpio5:45 PM

    星子 , 我都有~^.< 嘉露 , 勁喎~XD為食喎~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