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重遇小三班主任


他同時是我ied的老師,現在要尊稱為黎博士了~

其實佢亦是我小學跟教院的師兄,這天來到我校為實習老師觀課,原來他在教院知名度很高,我校很多老師都曾是他的學生!

等他跟學員傾談完畢我便上前攀談:「黎老師~認唔認得我呀?xxx呀~」「認得你啦~」

數年前在教院上他的課時已跟他相認過一次,這次大概真的記得我吧?跟他說起剛結婚的小學同學他還記得自己曾教她什麼科目呢~

那時間很期待升上3A班,因為黎老師教的3A每年都獲得全校性的清潔獎,好像是每個月還是每星期都有,而魏老師所教的4A則獲秩序獎,因為我升上四年班便獲得秩序獎~不過那年開始黎老師轉到不同班級任班主任,那個清潔獎也便跟著他走,沒有再落到3A班上了。


2 comments:

  1. chi wah steve12:51 AM

    有次朋友結婚,我都撞返我d小學老師呀,咁就過左10幾年啦... StEvE

    ReplyDelete
  2. Scorpio7:16 AM

    係囉~不經不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