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小B豬

身形比其他小朋友嬌小,是為了方便逃走嗎?^^"

小時候的你最愛逃獄,最厲害那一次居然咬破食物兜,從添食物的洞口鑽出去@@不是親眼看見真是萬料不到...

那時候只有幾個月大的你,至少成功逃走五次!^^"

一直誤把你當作女生,跟一眾女生同居,意外誕下一兒三女,可是一直沒有再跟妻兒見面。即使是兒子也不能跟你同居…你太兇了…

好幾次想安排你跟其他小男孩同居,你都把人咬個頭破血流…對我亦如是…每次碰你都會吱吱叫,每次都心怕被咬。

長大後的你,身型是長大了一點,然而跟其他男孩相比卻還是較嬌小。每次換木糠都要小心看管著你,免得再次被你逃脫。

 

 

 

別了小B…RIP...

 


6 comments:

  1. siukei1:26 AM

    我以前的小哈姆試過逃跑了一個多月才被我找回~~瘦了很多~~但仍很精神

    ReplyDelete
  2. Scorpio10:16 AM

    佢地次次走失之後都會瘦左同污糟左... 有次熊仔走左幾個字之後我走去沖涼唔搵佢住, 點知佢O係支沐浴露後面捐出黎戇居居望住我XD好搞笑

    ReplyDelete
  3. siukei3:29 PM

    鼠即係鼠,養不馴的~ ~

    ReplyDelete
  4. Scorpio3:34 PM

    不要這樣說嘛...其實這篇文章我只想是悼念一下小B豬...U.U

    ReplyDelete
  5. siukei9:53 PM

    無心冒犯,只是有感而發,勿見怪~~ 牠不是死了吧~?

    ReplyDelete
  6. Scorpio10:50 PM

    你沒有看見最後一句吧...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