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妄想》


很多女性朋友有興趣,昨天相約2位友人同往觀看。

評價:

演員

阿Sa一人的演出佔整部電影90%,友人說她演得很神似,我卻無甚感覺,對我而言,她的演出感染力不大。Isabella的演繹卻又稍嫌過於露骨,由電影前半部飾演阿Sa好友,到後段的演繹均有點點過火;不過話分兩頭,我認為由她擔演主角是較有感染力的,只是演技仍有待磨練。

優點

有說片中多次重覆,把半小時的故事拖長,我卻覺得重覆不是無謂的。印象最深的,除了最後揭盅的點點驚喜外,便是阿sa的妄想症反應,有大片黑雲飄進,大型木偶走過那一幕感覺不錯。

缺點

花太多時間拍攝阿Sa的眼珠轉動。彭氏兄弟的電影總少不了突發聲音和影像這種驚嚇手法,欠新意又低級…

笑位

沒想到片中也有幾個笑位。最深刻是阿豪真面目…我真的以為那是「醬爆」…="=

電影谷版友說《姊魅情深》高章得多。我也認為這是很好的電影,可惜廚櫃那一幕太驚嚇,加上是鬼片…故事我倒是很滿意很欣賞的;相比《妄想》評價只是一般,對比近期看過的《花樣奇緣》跟《布達佩斯之戀》更是被比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