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August 15, 2006

大掃除後

過一輪大掃除後,現正計劃以後每天掃地拖地,實行了數天,發覺原來每次拖地後那桶水都會變灰,之前還那麼久沒打掃…

現在家裡清明得多,空位也多了很多。客廳終於有了窗簾,連廚房門都有!^0^廚具擺放整齊,地板也很清潔。光線透過粉紅色窗簾照進在,感覺終於像一個家!

話說昨天約了一位教院的舊同學唱K,從前蠻熟絡的,可畢業後一直沒有見過面,也幾乎沒有聯絡。這天蠻開心的,相處時的感覺就跟當時一樣。

等她時逛了金魚街,買了兩包紙貓砂當木糠。灰色一條條圓柱體的,很多寵物店都有用,終於知道原來是貓砂,那麼也許大埔墟也能買到!方便很多!而且也比較輕!

回家後給牠們換上了,又跟我的小豬們洗白白及拍照一番!看見牠們整整潔潔的,滿心歡喜!我的家不一樣了,希望牠們亦然!^^

拖完地已經差唔多深夜二時,明天又有飯局,我能堅持每天打掃嗎?:P


6 comments:

  1. Aling6:46 PM

    要堅持哦! 我跟家人一起住之後,打掃也懶了,因為家人會做,我便開始變得愛理不理了! 我想...如果我每天跟你一樣堅持自己打掃,我相信我家裡也會變得不一樣!

    ReplyDelete
  2. Scorpio12:30 AM

    我怕我也只是新屎坑…不知能堅持多久…今晚又剛打掃完畢,渾身是汗

    ReplyDelete
  3. 我都很久沒有打掃家了 ,而家同鼠b沖涼的次數都比以前少了 因為好懶 XD 你日日KEEP 住打掃 可以當減肥 幾好呀!

    ReplyDelete
  4. Scorpio12:27 AM

    呢幾晚晚晚都11點幾先返到屋企跟住打完掃搞得黎成2點幾至訓… 你俾d砂佢地自己沖唔得咩?

    ReplyDelete
  5. My Coffee Corner6:35 AM

    好佩服你呀,做乜都好堅持!! 不過, 唔好日日都咁晏先訓啦, 對身體唔好ga....!

    ReplyDelete
  6. Scorpio8:19 AM

    2晚2點幾緊接1晚點幾, 訓得5個幾6個鐘, 搞到呢幾日都好眼訓...一搭車就訓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