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August 28, 2006

「後來」 ~ 劉若英


個人很喜愛的一首歌,可說是一見鍾情,幾乎每次唱K都會唱,也成為了我的電話鈴聲。


起初還以為這是舊歌新唱,很古老的旋律。


多少人悔不當初,在失去之後才學會珍惜?年少時不懂的錯過了,當你學懂之時,一切卻已來不及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某人心中是特別的,最重要的;然而沒有了你,他一樣可以好好的過,他是怎樣回憶你,其實重要嗎?



後來



詞:施人誠  曲:玉城千春  編曲:王繼康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懷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在線試聽:http://www.music9999.com/girl/girl6573.htm


8 comments:

  1. My Coffee Corner8:27 AM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喜歡劉若英都是由此歌起.

    ReplyDelete
  2. Scorpio5:59 PM

    我是由「很愛很愛你」開始留意她,確實何時開始喜歡她真係無從稽考…喜歡她的聲音,說話的、唱歌的,喜歡她演的戲、喜歡她寫的書。她的名字有一種幽默感,她的外表有一種氣質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3. 這首歌真的不錯,也成為了我的手機鈴聲好耐了。 日文版都好正!

    ReplyDelete
  4. Scorpio11:16 PM

    日文唔識聽...

    ReplyDelete
  5. 巧兒3:47 AM

    但係日文版真係正好多, 因為我唱K 90%都會唱劉若英版, 但係屋企就會聽日文版!

    ReplyDelete
  6. Scorpio1:15 AM

    bibi, 唔識聽差好遠呢...我都係鍾意佢d詞...估唔到呢首歌連我美國個fd都識!上次唱k仲一齊唱呢!!!

    ReplyDelete
  7. 巧兒3:11 AM

    呢首歌係我公司都係勁紅架! 我都唔識聽日本, 但係感覺真係正啲!

    ReplyDelete
  8. Scorpio3:00 PM

    BIBI, 我好鍾意劉若英架, 不過佢d歌又唔係咁多好聽, 很愛很愛你都好好聽, 我係因為呢首歌而認識佢, 佢寫書都好好睇架~203040都好得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