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相遇太早」 ~ 周蕙

沒有漂亮的面孔,卻有甜美的嗓音。


只有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才能成就一段良緣。只有人對了也沒有用。像《後來》一樣,在懂得珍惜之前便遇上那個人,最終卻錯失了。


愛,也需要學習。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讀過這樣的一句格言:在遇上對的人之前,上天先讓你遇上錯的,是為了讓你先學懂愛。



相遇太早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吳慶隆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妳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


Repeat #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在線試聽:http://www.sing8.com/ting.php?id=10077


第一次聽男聲原來也不錯: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158237


6 comments:

  1. 巧兒3:48 AM

    你有無聽過佢首舊歌"約定", 超好聽!

    ReplyDelete
  2. Scorpio1:16 AM

    bibi, 應該有, 係咪即係王菲o個首既國語版?

    ReplyDelete
  3. 巧兒3:10 AM

    係呀! 我覺得佢周蕙唱得好聽啲!

    ReplyDelete
  4. Scorpio2:25 PM

    BIBI, 佢把聲真係好好聽, 不過佢個樣同把聲真係好唔襯...

    ReplyDelete
  5. 巧兒10:24 PM

    最近香港有泳兒同王宛之都好正呀, 我本身鍾意啲女歌星要好似王菲同佢地呢類把聲比較柔啲果隻!

    ReplyDelete
  6. 巧兒10:25 PM

    仲有, 你睇趙傳同佢把聲都差好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