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渴望

最近忽然很渴望友情,分別約了很多朋友出來聯誼,主動約不同圈子認識的人飯聚K聚逛街,跟同事外出午膳、打羽毛球,跟新相識網友相約看話劇。清一色都是女孩子,不知怎的忽然很渴望女兒家之間的友情。

我一向是喜歡一個人躲在家裡的人,從小習慣這樣,一個人在家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小時候喜歡對著電視畫畫圖畫,當時我跟媽媽說:「上帝創造我是不會悶的!」現在閒來在家上上網、煮煮飯、收拾打掃一返也就花了一整天,減肥期間做運動所花的時間也不少,很多時候都讓時間白白流走。我絕對是不怕獨處,每天放假都不會悶的人。

拍拖以後,有一半時間多了一個人在身邊,去哪裡做什麼都想跟他在一起,這就更加少約朋友見面。可是最近想起一些很久不見的舊同學老朋友,很想跟他們見見面。

昨天友人問我想買什麼,我說就是想聯誼而已。三兩知己相約見面閒談已可以樂上一整晚。平時跟同事說些有的沒的,無無聊聊一起胡鬧,這樣的工作才不會乏味。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只是我不太習慣與人相處。難得遇上合得來,說話不用小心翼翼的人,感覺真好。

 

幾年前某天忽然想到一件趣事--在不同階段與我稔熟的好友,名字中間都是一個「嘉」字。小學有一個嘉儀、中學有嘉妍嘉玲、教院有嘉麗嘉欣。雖然是一個比較常用的字,不過感覺也滿有趣的。^^就連男友名字中也有一個「家」字。^^

 


8 comments:

  1. 是的。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我成日都會一個人去行街,一個去睇戲,去散步。一個人輕鬆,兩個人快樂,三個興奮。只要timing岩,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ReplyDelete
  2. 我個網名有兩個嘉喎 同你真有緣 XDDDD

    ReplyDelete
  3. Scorpio10:40 AM

    我只係試過一次一個人去睇戲,依家冇人陪都會想試下一個睇去睇話劇,行街就固之然係自在啦,不過就冇人俾意見,但可以自己慢慢試。 一個人輕鬆,兩個人快樂,三個興奮。<<<真係講得好好!!

    ReplyDelete
  4. Scorpio10:41 AM

    嘉嘉,係呢你真名有冇家字架?

    ReplyDelete
  5. 我以前成日都一個人去睇戲!

    ReplyDelete
  6. Scorpio2:13 AM

    點解咁有興致呢?我依家都有d戲會想自己睇, 有d戲的確係適合一個人睇既

    ReplyDelete
  7. 以前覺得一個人睇,如果睇到喊都無乜所謂。 因為我好眼淺。

    ReplyDelete
  8. Scorpio12:21 PM

    我覺得就算喊都冇咩所謂,黑媽媽都冇人見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