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只能抱著你」 ~ 光良+梁靜茹

第一次聽這首歌已覺得很有戲劇感,簡直可以寫一個故事。


愛上一個人,然而對方已有另一半。那個他跟她說不上很好,甚至會傷害她,然而你就只能在這個時候給她安慰。她不能給他甚麼,只能輕輕的給你一個擁抱;你也不能為她做甚麼,她心裡的根本不是你。抱著心愛的她,她心裡卻是他。明知道他比不上你,可她就是愛他。



只能抱著你 - 光良/梁靜茹
     曲︰光良
     詞︰瑞業
     編︰梁伯君

     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我〔妳〕的淚 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溫習擁抱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 他有的好
     他〔我〕做不到

   #還想他 也許他 可能等我〔妳〕回家
     在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 也許他 可能撥我〔妳〕電話留話
     還愛他 妳愛他 我從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重唱 *,#

     我不說你明白嗎


在線試聽:http://www.sing8.com/ting.php?id=43191


6 comments:

  1. My Coffee Corner12:55 AM

    我都好鐘意光良, 尤其係佢嗰首 "戀", 給我很甜很甜的感覺!! 你有冇睇佢個concert呀?

    ReplyDelete
  2. My Coffee Corner12:57 AM

    不過, 我覺得你個蛋撻background仲吸引喎 !!

    ReplyDelete
  3. Scorpio6:06 PM

    光良的「戀」<<<係?我未聽過呀,等我聽下先~ 其實我覺得佢把聲雞仔聲,係有d歌幾好聽。   個蛋撻底係新世紀新開o個間泰昌蛋撻黎架~都幾好味不過唔太特別,反而沙翁唔錯~^0^

    ReplyDelete
  4. 巧兒3:48 AM

    阿茹不嬲啲歌都好好聽, 最近首"親親"就好正!

    ReplyDelete
  5. Scorpio2:24 PM

    BIBI, 呢首我又冇聽過, 不過其實我覺得佢把聲麻麻, 歌就一dd, 第三者都幾好

    ReplyDelete
  6. 巧兒10:25 PM

    親親下次又send俾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