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August 27, 2006

齊人的網誌

透過訂閱中的訂閱,看到一個齊人的網誌。他說他兩邊均沒有隱瞞,而且兩個女生都有看他的網誌,而他每次離開一個去找另一個都會跟對方坦白,而她們會緊緊擁抱他。他以為自己如此坦白已經做得很好,還要求她們不要私下接觸,讓他自行解決。他不斷問「妳們明不明白?」又說自己傷害了很多女生,每次都是他提出分手,覺得自己很差勁。

看了幾篇,我只覺得他很幼稚,感覺很可笑;看他寫的東西,不可能超過二十歲吧?雖然外表不像…

齊人啊…可不可以有型一點…?

 

 


6 comments:

  1. Aling7:38 PM

    齊人呀...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多,女多男少,有很多女人怕沒有要,就算是明知對方有另一個都不肯放手,我覺得三者都有錯。如果其後痛苦,也是自招的。 齊人呀...現在可能覺得自己坦白得有型,不過我相信他年紀大一點,便會發覺他的幼稚了吧! 不過我也稍微為三人而悲哀!

    ReplyDelete
  2. Scorpio7:51 PM

    故事是這樣的,他有了現任女友,卻又跟前度搭上了,他曾打算兩個都不要,最終選擇了現任。他以為網誌可以增加他們彼此的了解。 曾經有位網友,他酒後跟從前的sex partner上床了,他說不想瞞她,於是向女友坦白。女友原諒他,可是心裡那條刺一直無法除去,終於還是分了手。 我認為他的坦白很殘忍,為的只是不想自己為隱瞞而痛苦,卻把責任卸給對方。跟這位齊人一樣,他們都選擇了坦白,然而有些事情上,坦白並非最好的選擇。 love谷有位失戀教授,他一向有支持者,說的道理受到一幫人擁戴。他總是說,他不支持什麼都要跟對方坦白。坦白也許公平,但也許最後卻換來傷害。然而隱瞞目身也可能是一種傷害,因為要不就瞞到底,要不就不要做需要隱瞞的事。

    ReplyDelete
  3. My Coffee Corner9:03 PM

    對!! 局外人看到此故事會替那兩位女孩子很不值, 也覺得那個"自以為自己好型"的齊人很無聊. 只盼那兩個女生能早點醒悟啦...!!

    ReplyDelete
  4. Scorpio2:35 PM

    bibi, 你都係一個閱歷幾豐富既人, 我既感情生活好簡單, 只有依家呢個男朋友^^

    ReplyDelete
  5. 巧兒10:18 PM

    其實咁樣唔好, 有時會好後悔自己點解要離開阿邊個咁!

    ReplyDelete
  6. Scorpio9:33 PM

    bibi, 我走得一定唔會後悔, 亦唔會返轉頭, 所以我一定唔會將分手掛o係口邊, 講得出口就係講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