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August 27, 2006

遇上Isabella與Kenny


昨天在新世紀廣場遇上他們,台下可以近距離給他們拍照。最近很欣賞Isabella,她應該頗有前途,至少相對Kenny而言。

第一次在這種場合遇上他感覺蠻有趣的,過去是在朋友家。當時他是教會弟兄的同學,沒有上教會卻會出席弟兄姊妹間的活動。跟他只見過幾次面,一次是我校校慶,那次跟他拍了大合照,之後晚上到酒吧去,他還跟我的同學鬥酒;還有一次是到一位姊妹家玩。當時適逢亞視第一屆港男選舉,大家還著他參賽。XD

他是帥氣的,其實用美來形容更貼切。他不能稱為英俊,他是那種像女孩子般的美。早期他的模特兒公司網頁簡介也是類似的說。

那年會考,之後他入讀了IVE,更當上了模特兒,可我已經沒有再跟他見面了,他也絕對不認得我。

聽說他跟我校的兩位女同學都親吻過,那只是一場遊戲,沒有戀愛成份;其中一位有份參與的女孩跟我說她當時不敢,因此隔著一張紙。XDDDDD

再次遇上他,是從雜誌上看到有關Y2K的拍攝消息,單看相片還沒有把他認出來,當看到中文名字時才驚覺這就是那時認識的人?

那段日子剛好跟他中學時代的好友相約同遊台灣,我還叫他倆一起組成男版Twins,萬料不到最後他真的成了boy twins的一員。

昨天也忘了留意Isabella,覺得兩人跟上鏡沒甚兩樣,穿上高跟鞋比Kenny還高,雖然Kenny從來也不是高大威猛。他現在的髮型不好看,曬黑了也不適合他。我覺得他還是中學時代比較好,就像何嘉莉也是平凡一點比較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