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LONG TIME NO SEE




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向來不是軟硬粉絲,他們的聲音沒有記載著我的童年回憶,對於他們的經典金曲也沒甚共鳴;可是這一晚還是看得很高興,笑得臉部肌肉累壞了…^^"有被他們精心設計的笑話引得哄堂大笑,感人的會心微笑。

喜歡「FOR U」,
喜歡「只因喜歡妳」,
可是全晚最動人、最切題的卻是「最佳損友」。
Jan問:「為什麼這首歌不是為我們而寫呢?」

忘了上一次看演唱會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我想,我是喜歡看現場表演的,喜歡那一種現場感,現眾觀眾的氣氛不是不重要,可更重要的是台上表演者攝人的魔力!不得不承認,整場表演,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陳奕迅。

好一首「浮誇」,把我的魂魄攝住了!那一種攝人的魔力,那一種舞台表演的氣派,我的感覺是:「賺到了!」像是看了兩場演唱會般物超所值!!!尤其他說這一次看得比個唱還好!記得他說過自己唱歌有八級,我想不是真的像學樂器般考了八級,而是他那份自信,讓整個舞台表演活潑起來。下一次醫神個唱我一定要看!!>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