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我的心裡沒有他」~At17

小時候經常聽見的歌,中學時曾經打算用作音樂考試的歌。於麥兜卡通中由At 17番唱,難得地比原唱令我更有好感!


較柔和的唱腔,配合二重唱,很有味道很動聽。



我的心裡沒有他 - at17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自從那日送走你回了家
那一天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眼淚為了你擦
 從來不是為了他

Repeat *


在線試聽:http://www.1ting.com/player/03/player_63343.html


1 comment:

  1. SkyBlue12:21 PM

    hello~if u hv got an xanga acc.~~plz go and give your support to at 17~this is a present to ellen and eman~~thz~ www.xanga.com/cheer_for_at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