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荔枝山茶座


星期六來到就近的荔枝山茶座晚膳,很久沒來,這次點了幾乎每次必點的酸辣海鮮(約$50),第一次點的泰式炒雜菜($35),以及上次來還未有的脆皮燒乳豬($68)。

先來的是少雜菜,看不出來哪裡「泰式」…跟平時的家常蒜茸炒雜菜,在家預備挺麻煩的,雜菜款式不少。

酸辣海鮮幾乎每次必吃,真的很辣,不嗜辣的我卻也覺得很美味!

脆皮乳豬有驚喜,真的很脆很美味,不過第一次見連耳帶牙的例牌乳豬…有點驚嚇…豬身有一層厚厚的肥豬肉。

男友點了一杯椰汁菠蘿冰($16?),還附送甜品椰汁糕與疑似芒果糕,共三件,我沒吃,他說椰汁糕好味!

之前吃過這裡的香辣飯不錯,青咖哩也很美味,可是肉很少,我會把汁留到下一餐再加肉煮或送飯;同事愛吃這裡的豬頸肉飯,但汁很少,要指定多汁!海南雞飯出名,但未試過,很多同事愛吃。


5 comments:

  1. 巧兒2:57 AM

    俾個名我啦! 想去試吓!

    ReplyDelete
  2. 巧兒2:58 AM

    海南雞飯都係我媽咪整果啲好好味, 好易整架!

    ReplyDelete
  3. Scorpio12:51 AM

    bibi, 咪荔枝山茶座囉~o係我屋企附近 係?易整?唔麻煩咩

    ReplyDelete
  4. 巧兒3:18 AM

    點去架? Thx!

    ReplyDelete
  5. Scorpio3:05 PM

    bibi, 你o係邊度入黎呀?你可以去大埔墟火車站轉23k小巴嗌華記有落, 又或者搭巴士入到大埔廣福道之後轉23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