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什麼人需要減肥?

近來愈來愈多人說,只要身體健康不需刻意減肥,食得是福!其實身體習慣了一定的食量,體重是不會暴增的,多吃一點也不怕。

假如一個女人,豐衣足食、有一個真心愛他的男人,家庭美滿,朋友遍及四海,而且身體健康,不過重達二百磅,假設她將來也不會因超重而影響健康,那麼,她有需要減肥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減肥瘦身不是為了別人,只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可是食色性也,不能飽足口腹之欲的人生是何其悲哀呢?到底在食與美之間如何取得平衡呢?

這是普天下女性的問題?還是只有我特別貪吃來這麼矛盾呢…


6 comments:

  1. Jessica11:12 AM

    重達二百磅的人怎麼說也應該要減肥吧, 我想超重是不可能不會影響健康的. 線條優美的身段誰不想擁有呀~我就是太放縱自己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雖然別人口口聲聲說我可愛, 可是可愛也只是美麗和漂亮的代名詞吧....繼續努力中 -_-

    ReplyDelete
  2. Scorpio12:08 PM

    可實在又有很多人很肥卻肥得很開心,減肥也是為了漂亮為了開心(很多時甚至有損健康),那麼假如不減肥也已經很快樂的話,還是不有這樣的需要呢? 再者這是一個假設嘛,先不管事實上有否可能肥得很健康,不過卻有很多愛靚唔愛命既人,減肥減得很不健康。 假如把假設體重減至150磅這個較能接受的數字,其他條件一樣,那麼這個人又有沒有減肥的需要呢?

    ReplyDelete
  3. siukei10:13 PM




    最好潮流興肥,肥=美,我便不減了~~



    ReplyDelete
  4. Scorpio11:20 PM

    到時又有一班人為增肥而煩惱

    ReplyDelete
  5. Pui Kwan10:48 AM

    我會說是為了健康而減肥,如果這個人是生活得開開心心,又何必自尋煩惱而去減肥?

    ReplyDelete
  6. Scorpio12:35 AM

    開心,可愛美又是人的天性,減肥又很難盡興,很矛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