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花占餅


已經忘了上一次吃是什麼時候了,(大學沒有、中學好像也沒有…)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吃上面的彩色糖果。

男友跟我一樣只愛吃糖果,我卻有位舊同學喜歡吃餅乾,沒有跟她一起嚐過真可惜,簡直是最佳拍檔呢!

可是長大了的我再嚐卻覺得單吃糖果太甜了,連餅乾一起才好吃~

這種回憶之小食,只能偶一為之,吃多了便不矜貴,也失去追尋回憶的作用了。

再等許多許多年,我一定會再買的!也許我會買一包,跟我的孩子一起吃,告訴他這種餅乾經常有人把他與杜蟲用的「花塔餅」混淆,而我習慣把他稱作「肚臍餅」。


4 comments:

  1. SkyBlue11:54 PM

    好味呀....我都好鍾意吃ga!!! 忽然好想吃下啦...

    ReplyDelete
  2. Scorpio6:27 AM

    *0* 你黎左呀~~~? 你係大孖定細孖呀~~~^0^

    ReplyDelete
  3. lee 排想食番d懷舊小食......第一樣想食...山渣餅~~

    ReplyDelete
  4. Scorpio7:53 PM

    細個好鍾意食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