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美麗的震盪」 ~王靖雯

小學時從電視上聽過,把其中幾句歌詞記下來,卻一直不知道歌名。


直至中學時,從YES!堆卡中發現了其中一張背後印了那幾句歌詞,欣喜若狂!憑當中的歌名買了一張鐳射唱片,就為了這首歌。


美麗的震盪
曲:Lewis A. Martinee    詞:林振強    編:Stephen Hogg

這世界往往太注重  階級登對合襯
要拆散你我  真是過份
世界縱說不好聽的話  不可使我害怕
我愛你  愛意應份一生


必跟你共行 (必跟你共行)
行盡這人生  寒流急風中也認真
(當握你手) 人們怎講全部不緊要
(緊握你手) 閒言全部愚笨得可笑
你那目光  是我找勇氣地方


* 同行造陽光 (When I look at you)


以愛火禦寒 (Any...  Anytime)
情懷熱烈  未容許世俗綑綁
(I feel so strong)   (To love to me)
同行造陽光 (When I look at you)
(When I look at you any anytime)
以愛火禦寒
同渡患難是人生  美麗震盪
(I can't go wrong)  (Life is a song) *

你那怕世間嘲笑傷害
始終堅決地愛
我也要與你一樣精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