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小學生的愛情故事

剛才聽了一個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很純真很甜蜜~

交往一年,上街從不牽手,卻會於星期六在學校看哪樓層沒有人,偷偷走到那裡,就為了牽牽手。

親過額頭,我的反應是很sweet嘛,他卻說原來是他們從二樓走到一樓以為沒有人看見可以牽手之際,一回頭,嘴巴碰上額頭…他說很無奈,我卻想像得到他們當時的反應絕對是既尷尬又sweet 你說親咀更sweet,我卻不以為然。

昨天,他說她不愛他,要跟他分手,又說新學校裡有4個女同學跟他表白。言猶在耳,今天卻說她後悔不愛他,想跟他再續前緣。好像很苦惱的問我意見,卻原來早已急不及待重修舊好!

昨天問他是否喜歡告白者,他說”ok la”就知道根本不喜歡,他的info寫滿「我愛你」及「 唔好唔要我」。

小孩子的戀愛可以維持一年已相當難得!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珍惜對方。

這是我一向最憧憬的,最單純最真摰的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