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澳洲牛奶公司


昨天終於慕名來到澳洲牛奶公司,對於這裡速度之快早有所聞。落單快、上菜快、埋單快!對於一向有選擇障礙、進食速度又慢的我而言難免有點壓力,早早選定吃什麼。

來到目的地,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由侍應哥哥領我們入內,途經幾個雙人位他都沒有讓我們停下,把我們領到卡位,看見每一張都需要搭檯,遂說沒有卡位了,坐單邊吧,隨便選一個都可以!對他此舉印象很好,沒有把我們隨便安置,還會為我們看看有沒有較舒適的座位。

甫坐下便馬上看看到底常餐快餐早餐茶餐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早餐是雙蛋多士火腿通餐飲($20)、茶餐是火腿雙蛋多士叉燒湯意/通+餐飲($24),而快餐則是雙蛋多士鮮奶$20)。難得第一次來,當然希望試勻每一樣名菜,於是根據openrice中的網友推介點了炒蛋多士($11)、橙奶($14)、燩奶($16)和公司治($24),承惠$65~飽得很,四時食過後,直至晚上十時許看完話劇也未見餓!

先來的是燉奶,男友說很重奶味,很合他胃口,我也覺得不錯,不過沒有太深印象,不太特別。再來的是果汁鮮奶,為了它散叫而不要餐。沒想過原來是一杯鮮奶中有一片橙,很有趣,味道也如外型一般趣緻,甜甜的不錯,滿有新鮮感。接著主菜來了,炒蛋多士!!!一口咬下去,不得了!!感覺是那麼心滿意足!!!炒蛋很滑,很香牛油味還是牛奶味的,有說這不知是加了奶還是忌廉同炒的效果!油而不膩~男友說多士新鮮好吃,我覺得第一口較淋,沒有預期的鬆化,不過和炒蛋一齊愈吃愈好吃!最後是公司文治,這是男友最滿意之作!當中有一層厚厚的炒蛋,還有咸牛肉、蕃茄和火腿,而最神來之筆的是幾片酸瓜,取代了慣用的生菜,份量很大,很好吃!

沒有計時,也許是不滿座的關係,感覺不算趕急,人多,但四下還有很多雙人位,只是吃完也馬上結帳離開。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4 comments:

  1. My Coffee Corner9:30 PM

    wowow...係呀, 真係好好味ga. 好! 等我下次都試0下個 "公司治"先 !!

    ReplyDelete
  2. Scorpio12:24 AM

    聽講鹹牛肉可以轉雞,唔知係咪~

    ReplyDelete
  3. Saren4:54 PM

    請問是在那裡的? 我都想去試吓.....有啲肚餓添........................

    ReplyDelete
  4. Scorpio10:25 PM

    吉普賽,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9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