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謝張聯婚

霆鋒曬幸福婚戒 承認結婚
甜笑回應柏芝懷孕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張芝秘密赴外地結婚喜訊,終於由霆鋒親口證實。他更大曬幸福婚戒說﹕「我係結婚﹗」有傳芝懷孕奉子成婚,問他何時做老竇﹖他甜蜜偷笑﹕「我堅決唔答﹗」一切盡在不言中。

霆鋒與芝日前雙雙結伴到外地共度甜蜜旅程,回港後十指緊扣甜蜜蜜。有傳此行目的是到菲律賓小島註冊結婚,但他們有默契地不作回應。昨日更有傳他們急於結婚,全因芝已懷有身孕。

難敵傳媒逼供

昨日上午11時30分,霆鋒自洛陽返港,戴黑超的他全程刻意將左手插入褲袋,並聽MP3。當在場約30名記者將他重重包圍求證婚事時,他一直託辭說行出去再說免阻人。其間問他是否已結婚﹖他說沒什麼話要說。他行到近出口時,終於在傳媒逼供下承認婚訊。他一臉瀟灑說﹕「只可以講昨晚聽到好多報道,多謝大家關心,我係結婚﹗」說時還伸出左手騷一騷無名指上的銀色婚戒,然後迅即插回袋中及意圖奔跑離開﹔無奈被大批傳媒包圍未能衝出重圍,他有點黑面,還舉起手護自己。

拒談何時做老竇

追問是否奉子成婚﹖霆鋒說﹕「我只可以講咁多。」何時做老竇﹖他聞言偷笑說﹕「唔講呢,好尷尬﹗」那芝何時生﹖他笑到出聲﹕「不回應任何事。(芝是否有﹖)我堅決唔答、唔答﹗」是仔定女﹖霆鋒繼續笑而不答。

霆鋒被問到如何向芝求婚﹖他仍舊不答。對芝有何承諾﹖他轉移視線指某記者說甩鞋帶,然後重申說﹕「唔答喇﹗」之後面對一連串問題如﹕低調結婚是否保護芝﹖是否怕影響工作﹖何解要揀菲律賓註冊﹖是否陳奕迅做證婚人﹖他都沒有回答。叫他再展示幸福婚戒,他說沒此必要。之後他乘車返回寓所,落車時刻意用衫包左手。

網友睇淡鋒芝婚姻

另一方面,霆鋒與芝突然結婚消息引起議論,有網友更於網上舉行「你估鋒芝幾時離婚﹖」選舉,當中分「不出1個月、2個月、3個月……不出2年、永世都唔離」各個選項,結果有超過百分之二十六網友選「不出1個月」,不看好「鋒芝」這段婚姻。不過亦有超過百分之十三的網友看好他們「永世都唔離」。

記者﹕劉永銳

唔知點解,睇倒呢樁新聞我好開心好喜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