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Tuesday, April 17, 2007

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昨晚於小巴上看見一家三口,他們是典型的現代家庭,爸爸沒有架子,女兒「尊卑不分」,三口子談笑風生,不亦樂乎。

很嚮往這種幸福。

最近想起「出奇老鼠」。跟我一同成長的那一代可有印象?五歲那年生日,父母為我在那兒舉行了生日會,還跟「出奇老鼠」合照,這可曾是你的夢想?

小時候最喜歡讓父母牽著我的手把我拉起,很好玩!

那種溫韾畫面,在搬進美孚之後,已漸漸褪色。

即使不能成為幸福的孩子,也希望能夠成為當中幸福的母親。

我曾確信,即使爸兌爸不要,我還是會把孩子生下來;然而,這樣誕生的孩子,一樣不能得到我所嚮往的幸福…

不少單親媽媽自信又勇敢地說:「即使沒有爸爸,我也會給他最大的幸福!」也許沒有爸爸的孩子的確比有一個壞爸爸幸福,然而,不免還是會對「一家三口樂也融融」有所憧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