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Sunday, February 25, 2007

要愛情還是友情?

今天唱了很多有關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的歌,假如要你選,你會怎麼選擇?

情況一:跟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如何處理?

情況二:好朋友喜歡上你的男/女朋友,你會如何處理?

情況三:喜歡上好朋友的男/女朋友,你會如何面對?

情況四:假如發現了好朋友一直跟你談及的男/女朋友,原來跟你的男/女朋友是同一個人,你又會如何?

一:當然要看看誰比較重要,喜歡也有很多程度吧?不過一般情況下,我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其實我一早知道他們喜歡對方,假如我可以掇合他們倒是好事,可是他們雙方都不讓我告訴對方,因此他們都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守著這個秘密其實很辛苦,最後我什麼都沒有,也漸漸疏遠了兩人。後來不久他們在一起了,直至現在也大概有七年了吧。

二:也許有點幼稚,不過我大概會避開她吧。我會盡量避免所有危機。即使是多好的朋友也不能共享一個男人。即使不讓他們見面,但我跟她見面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根刺。我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男友呢?這很難說…也許不能守秘密的我還是會忍不住告訴他,我有信心他會不以為然,所以其實說與不說都不是重點。以上都是假設我男友不喜歡我的好友。假如他也喜歡她的話,答案便會跟情況四一樣。

三:這是很無奈的事…可以的話最好不要發生吧。假如真的發生了,(假設我跟他們雙方都是朋友的話)我會看他們的感情如何,假如他們感情很好的話,我絕對不會做什麼,其實是要做也做不了什麼,只有讓自己變成衰人。我才沒那麼笨!假如他們感情不好,我也許會從中作梗。雖知道即使他們分開了也不一定會選我,就像《電燈膽》歌詞中的一句「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假設男方我是不認識的)這情況下,其實很難想像我會喜歡上一個不認識的人…但凡沒交談過的,或是只有交談但沒有見過面的(可能是網友),我都難以想像自己會喜歡上對方。

四:假如女方是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很生氣,兩個都不要!像《NANA》中的奈奈怒撇章司一樣,丟下一句:「我不要了!」也許是愛不夠,至少不夠愛自己的尊嚴多的關係吧。又假如,好友也是不知情的,這情況下,男人一定要不得了,好友大概也至少要過一段日子再看看雙方復原了沒有再說吧。


5 comments:

  1. 風輕云淡9:24 AM

    你對愛情都好有心得哦!

    ReplyDelete
  2. Scorpio4:39 PM

    M&N, 邊係心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既睇法而已, 你呢?

    ReplyDelete
  3. John 仔9:51 PM

    Post 了曼谷印度婚禮之旅 blogs.. 得閒過嚟 睇下啦 ! http://hk.myblog.yahoo.com/jw!LcpTYxCYHx9hBwBQitVSkS0 -

    ReplyDelete
  4. Pui Chun Patty11:18 AM

    我就唔想咁複雜囉~ 都係一對一好d...

    ReplyDelete
  5. Scorpio11:05 AM

    比蒂, 呢D野當然係可免則免啦(唔排除有人係特別鍾意呢D野), 不過如果真係咁唔好彩, 你又會點處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