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假如我有一個哥哥

假如我有一個哥哥, 會是一個很疼錫我的哥哥嗎?

小時候曾經希望有哥哥或者弟弟,當然哥哥一定要是非常痛錫我的哥哥,弟弟嘛,因為喜歡看著小朋友成長,看著他們的轉變,覺得很有趣。

總是對哥哥跟妹妹這個組合很有幻想,又好像有一點點曖昧(*0* 危險啊~)XDDD

有妹妹的男孩子大概會比較懂照顧別人,而有哥哥的女孩子也會比較嬌柔。想反假如是姊弟,即使是雙胞胎還是會覺得姊姊太「男仔頭」,弟弟太「裙腳」…

但其實,我也有2個像哥哥一樣疼惜我的堂哥。小時候到他們家總會把我放在第一位,其他女孩靠邊站~呵呵呵~總愛說「妹妹最漂亮」^0^ 不過小學以後幾乎沒有見面。(幾年前見過一次說我胖了…=.=||)

我也有3個像弟弟一樣,滿足我「看著他們成長」這個興趣的表弟,分別在我七至八歲時來到世上,出自我的三個舅父。現在已經成年了,有的更在網誌上放上跟女友的親蜜合照XD。其中一個移居美國,兩個到廣州讀大學。都長大了。^^也長得跟我差不多高了。

昨天到同事家打邊爐,他的弟弟也在一起,看見姊姊很照顧弟弟,特別替他夾食物。手足之情表露無遺。這種親密關係永遠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將來有孩子,我也希望是一男一女,先來的要是男孩子。龍鳳胎也不錯啊!

好喜歡「哥哥與妹妹」這個「危險」組合!

後記:有兄弟姊妹仲有一個好處,就係屋企如果有d咩事起碼都有人同你一齊分擔。如果得你一個,好多野都要自己面對。淨係阿爸阿媽吵大穫,多個人照應都好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