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orpiObi

ChriScorpiObi

Friday, March 30, 2007

原來不是兩情相悅

很喜歡小孩子的愛情故事。很純真、很可愛。

話說我班有一對歡喜冤家,一直以為他們是一對,大家都說男孩是女孩的男朋友。我只是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昨天發現了一大祕密!原來男孩喜歡的是另有其人!只是女孩一廂情願。男孩還親口告訴我,他要等另一位女同學放學,然後送她去補習。

同學們都起哄取笑他,說他去畢業營時要那位女同學餵他吃東西,又說他面紅。他沒有生氣,也沒有太大反應。默不作聲。流露著點點甜蜜之情。^^

在我看來,昨天的他特別可愛!^0^

聽說他從前是一個有點暴力傾向的人,這兩年已有改善,我只領教過他的頑固偏執。

我最欣賞能夠勇於面對及大方承認自己感情的人,他沒有像其他同學般怕被取笑。

昨天他做完功課後問我可否到禮堂一會,就為了看她一眼,然後很快回來;我們看班合照,又主動要求看她所屬的班別。^^

其實喜歡一個人根本不用害羞靦腆。

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班上也有很多誰喜歡誰的流言,那時候認為能保守秘密才叫成功,被揭穿是失敗。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傻想法,有些重要的東西錯失了。今天看見勇敢的孩子,叫人格外興奮!

 

 

 

換個角度看,這可會是另一個貪新忘舊的故事?我想還是不要深究比較好。


7 comments:

  1. 王語嫣8:02 PM

    茜茜:很喜歡這篇生活小故事 ,不論是真是假,我還是很喜歡看,細味各種人生百態。誰愛誰這些傳言在小學時倒沒有發生,但讀中學時情況360度轉變 ,緋聞、師兄妹戀…就連同性戀也傳過,這些均是我們茶餘飯後話題。而我的緋聞史,十隻手指先數得曬,當中在中五時有個同班重讀生追我…哈哈! 想起來我倒是有吸引力的! 我是想到你會回應我的留言,但想不到你會走到我的blog留言,很多謝你呀 !想不到你會將 美研究:薄餅焗久些 可變「抗癌」食物 放上blog,如果我看到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第一時間告訴你 !不說了,我要吃飯啦 !還有我要為明天的舞蹈演出練習 myblog:// yimmansai.mysinablog.com

    ReplyDelete
  2. Scorpio11:53 PM

    茜茜, 是真的^^ 正是我班小六學生的故事~我也是甚少流言, 十隻手指? 一隻手也嫌多XDDD那時候居然還引以為榮唸:P 好呀~你有什麼好文章也可以推介給我啊~ ^0^你有沒有在YAHOO BLOG發表呢~?

    ReplyDelete
  3. Scorpio11:54 PM

    茜茜, 我…唔識去你度搵返之前D留言…=0=

    ReplyDelete
  4. 愛情是一件微妙的事情的。 我的愛情,還來不及轟轟烈烈,就在錯愕中,陣亡了。後來,經過了一段攸長的歲月,我獨自與自己分享著私密的喜怒哀樂,一直到遇見了現在的他,也是很平凡的生活著,有些小小的憂傷,也有些小小的快樂;總之,是離那種決斷的愛情故事很遠很遠了。 不可否認的,有時候我的確會覺得自己不曾經歷過這樣的感情,而感到遺憾;總覺得自己的青春像是少了一塊什麼似的缺陷。 雖然他不是個浪子亦不是大情人,但有時候他曾為做的事已經使我的心經歷過的濃密,像是一瓶紅酒,讓我感少少飲醉;而,你會感覺的的確確是愛著妳的,以一種我所不明白的強烈-溫暖湧在心頭。 愛情有的時候就是這麼令人難以解釋;愛上了,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關乎理智的清醒;不愛了,再多的理由都成了藉口。這真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愛與不愛都同樣的令人困惑,需要哪一種情感的包圍,有的時候是連當事人都無法釐清的難題。
    愛情就像圍城,外邊的想進去,裡邊的想出來... 多謝你的分享 http://hk.myblog.yahoo.com/

    ReplyDelete
  5. Scorpio12:26 AM

    chunchun, 其實愛情轟烈有轟烈的激情, 平淡有平淡的細膩, 珍惜擁有的才不枉此生

    ReplyDelete
  6. 王語嫣11:16 AM

    我不是因為緋聞多而 引以為榮 ,而是有人追而感到自豪 !至於昨天我的節目可豐富了 ,詳情很快會在我的 blog 上看到,到時通知你 !好玩的東西 ?現在暫時未有,不過我看到一個由維 他奶附送的食譜,有個幾得意,我就唔試,你去整啦! 法式綠茶糖不甩 材料:( 20 粒分量) 糖不甩 糯米粉 90g 綠茶粉 30g 原味朱古力 20 粒 砂糖 22g 暖水 114ml MOCHA 維他奶醬 MOCHA 維他奶 250ml 鷹栗粉少許 砂糖少許 做法: 1 先把糯米粉 90g 加綠茶粉 30g 拌勻,然後逐少加入暖水和砂糖,揉成軟滑麵糰。 2 將( 1 )搓成長條狀,切成 20 小塊,再逐一加入原味朱古力,搓圓。 3 先把( 2 )放在舖滿糯米粉的盆內,放入雪櫃至少 1 小時。 4 食時把( 3 )倒入滾水煮 10 分鐘至浮面,撈起。 組合: 1 把 MOCHA 維他奶 250ml 倒入平底鑊內者至微滾,加入鷹栗粉、砂糖,拌勻。 2 食時把糖不甩倒入( 1 ) 我的網誌是 //yimmansai.mysinablog.com 沒有 www 的,而我在 yahoo 是有 blog 不過無用到,原因是要登入才能留言,身邊不少朋友因此不能留言,而且 sina 有音樂背景功能…

    ReplyDelete
  7. Scorpio12:18 PM

    茜茜, 有人追都幾開心既, 可以話係對自己既一種肯家, 不過我向來都冇乜呢D榮幸^^" 但如果你唔鍾意對方你會點?

    ReplyDelete